首页>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财务网新版网站上线通知
2018-08-30
尊敬的财务网用户:
       湖南科技大学财务处新版网站已经于2018年8月31日正式上线!感谢您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次改版为电脑网站:湖南科技大学财务网( http://cwc.hnust.edu.cn),旨在进一步发挥网站对内师生服务和对外宣传作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和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展示出财务处不断发展的新面貌。相比旧版网站,此次新网站在吸取同类型网站的优秀设计经验以及听取相关领导的悉心指导后,采用了全新的页面风格和设计语言。主要体现在:一是网站整个结构更加简洁清晰,界面更加美观实用,二是以服务师生为导向,更加注重服务体验,在业务和功能上更加完善,三是安全和维护性,新的设计语言带来了更安全的访问环境和易于维护性。但一个全新的网站刚开始可能无法做到尽善尽美,为了更好的服务体验,还有部分业务功能正在加紧整理和开发中。如果此次改版的新网站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不同的想法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虚心接受,及时调整,努力使财务网变得更好。我们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与服务,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
       特此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财务处
2018年8月30日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湘潭市桃园路(411201)
电话:0731-58290169
Copyright©2018 湖南科技大学 湘ICP备10001692 湘公网安备430302020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