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A4制式财务报销单据的通知
2019-10-28

关于启用A4制式财务报销单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新政府会计制度自201911日起实施,我省会计记账凭证已改版为A4制式。为了推进改革,长久、完整地留存会计凭证信息,便于会计凭证使用者的调阅、统计和审计等,学校决定自201971日起,启用新的A4制式财务报销单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始报销票据整理要求

1.所有小于A4大小的原始票据,如的士票、飞机票、火车票、POS小票、清单、发票等,应使用A4版《湖南科技大学票据粘贴单》进行分类整理粘贴。

2.规格为A4纸张大小的附件,不需要粘贴在票据粘贴单上,直接附在报销单后即可。

二、内部自制报销单据的使用要求

差旅费报销单、领款单等学校内部自制用于报销的空白单据,也一并改为A4制式。财务处官网提供A4差旅费报销单、领款单等电子模板,如有需要,请登陆下载专区自行下载。填写表单信息时,除签批栏外,其余通过电脑录入或手工填写皆可。

三、其他事项

启用A4版式后,原财务处印制的相关空白报销单据停止使用。另:财务处官网已提供A4版电子模板的报销单据,不再提供空白纸质印刷品。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625

附件:

1.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启用A4制式财务报销单据的通知

2.A4版-湖南科技大学差旅费报销单、收付款信息表、领款单电子模板

3.A4版-湖南科技大学票据粘贴单电子模板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湘潭市桃园路(411201)
电话:0731-58290169
Copyright©2018 湖南科技大学 湘ICP备10001692 湘公网安备43030202001075